在玩爆爆王的時候

玩一般模式

我技術太強有一堆人一直加近來我開的房間

房間名字叫我超強誰要跟我尬

有一個人他近去我開的房間

他跟我說:有種就來尬

我跟他說:叫小有種就尬

結果

他輸我

他竟然廣我說:246號房的楓葉閃殺好不要臉自己在那裡廢還欺負新手好不要臉哦

我跟他說:自己在那不要臉不要扯到別人沒品在那裡叫小

結果他又廣我說:246號房的楓葉閃殺自己在那不要臉還在那叫

我跟他說:嘿老兄你不要再叫了吵死人了不要臉還在叫超不要臉

結果他近然跟我說:你他媽的逼叫屁自己在那吵還叫別人吵死不要臉

我跟他說:你娘可好你媽是沒教你口說好話手做好事

他說:我娘很好靠杯沒品又一個每次都遇到瘋子真是可悲

他就退了~~~~

下集待續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空o小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